close
益生菌-> 益生菌

P1500599.JPG

最近我和芊芊都很喜好這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 益生菌可可條

因為有小孩後,我都會幫孩子選購一些健康食物益生菌來增補好菌

過年期間屈臣氏發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讓我發現它的紛歧樣

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超好吃的口感,重點是每條富含滿滿益生菌,及礦物資及維生素

/tmp/php1oglMJ  

好菌及補充人體必要元素芊芊天天時候一到必來一條

看小孩的手已急如星火想要吃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 益生菌可可條

安心又開心(她乖乖吃營養補充品了)

P1520742.JPG  

做為媽媽的我,不由得要查查一下產品成分

1.   杜邦旗下之HOWARU益生菌。我google了一下,

這個HOWARU益生菌, 好像很利害,良多大廠都有效這個註冊的益生菌種吔!

2.   益生菌添加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資

3.    無添加棕櫚油、防腐劑、基改原料、色素 

(這個也是我當媽後很要求的前提哦!    

/tmp/phpdh0mUK  

另外, 我發現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的貼心包裝設計

獨立包裝,讓外出攜帶時更加便利啦

P1520739.JPG  

之前吃過益生菌要用小湯勺舀進去嘴巴中

 或全家旅遊時還帶整營養品在身上,真的有點不方便

另外一點就是可可條小伴侶們當相當愛好

就連媽媽我也很是愛好呢

P1520945.JPG   

購買連結: https://foodhome.info/大推_健康可可條

販售通路:屈臣氏、全省連鎖嬰兒用品店

 


    P1500599.JPG

    比來我和芊芊都很喜好這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    因為有小孩後,我都會幫孩子選購一些健康食品益生菌來補充好菌

    過年時代屈臣氏發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    讓我發現它的紛歧樣

    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 益生菌可可條

    超好吃的口感,重點是每條富含滿滿益生菌,及礦物質及維生素

    /tmp/php1oglMJ  

    好菌及彌補人體需要元素芊芊天天時間一到必來一條

    看小孩的手已迫在眉睫想要吃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    安心又開心(她乖乖吃營養補充品了)

    P1520742.JPG  

    做為媽媽的我,不由得要查查一下產品成分

    1.   杜邦旗下之HOWARU益生菌。我google了一下,

    這個HOWARU益生菌, 好像很利害,良多大廠都有效這個註冊的 益生菌種吔!

    2.   添加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

    3.    無添加棕櫚油、防腐劑、基改原料、色素 

    (這個也是我當媽後很要求的前提哦!    

    /tmp/phpdh0mUK  

    別的, 我發現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的貼心包裝設計

    獨立包裝,讓外出攜帶時更加便利啦

    P1520739.JPG  

    之前吃過益生菌要用小湯勺舀進去嘴巴中

     或全家旅遊時還帶整營養品在身上,真的有點不便利

    另一點就是可可條小朋友們當相當愛好

    就連媽媽我也異常喜愛呢

    P1520945.JPG   

    采辦保持: https://foodhome.info/大推_健康可可條

    販售通路:屈臣氏、全省連鎖嬰兒用品店

     


        

      自從換工作後,
      每天城市接觸到大量攝生保健的文章和一些相幹嘗試呈文,
      發現許多的疾病來源其實都是來自於腸道不健康,
      我們日常糊口的吃進的各類飲食,
      多少城市造成腸胃道的承當,
      有時候會反應在拉肚子、便秘、脹氣,
      有時刻會造成各類分歧的過敏,
      這都是身體發出來的訊息
      恒久積累下來對身體都是會造成傷害~
      可不能忽視啊!~~
      既然我們沒法完全改變飲食習慣,
      (要完全改其實也很難,因為每一個人體質不同,適合的食品其實也分歧~)
      那最少該讓我們的腸道強健一點吧!~
      所以我也就養成了每天必吃益生菌的習慣~

       

      補充 益生菌其實對身體真的好處多多,
      跟全身都很有聯系關系啊~~
      像我本身皮膚過敏的次數較著削減了,
      以前換季時常東癢西癢的,想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
      真的很難以忍耐!!!
      生成過敏體質一天到晚吃藥看大夫也不是門徑
      決定由內而外開始調養賜顧幫襯起來!
      並且現在天天也能穩定紀律上茅廁,不卡卡~
      現代人不免上廁所都輕易遇到不順暢的問題
      我本身就是標準那種沒舉措每天高興上的人
      跟馬桶上格鬥到頭來也是本身的屁屁受害
      一度也測驗考試過許多體式格局
      像是多喝水、早上起來先一杯溫開水,多吃生果啦等等
      照舊沒法子到達腸胃每天排乾淨的感受
      只要積累個幾天肚子就會全部大起來
      明明四肢瘦的我,看起來活像一個蛋頭太太
      如許合理嗎?!!(被氣到)

       

      開始接觸 益生菌後~
      第一是它吃起來很甘旨,
      不會像在吞藥那樣疾苦~
      我感覺像許多人知道自己身體可能不太健康,
      但卻不知道怎麼保養的,
      無妨就從益生菌起頭吧~

      不外益生菌的品牌真的許多種類呀!~
      我自己在挑益生菌主要會選擇:
      方便好吃好進口-口胃受騙然要好吃,如許才會持之以恆囉!
      檢驗合格-吃進肚子裡的工具可不克不及惡作劇啊!
      可以順遂抵達腸道-再好的東西如果沒有再好的位置闡揚也是枉然呀!

         

      比來吃的這個 JEROSSE婕樂纖 高性能 益生菌
      不僅吻合我的需求,
      還多了我以前沒有特殊寄望的處所,
      它是由2位醫師+3位營養師共同研發配方,
      還有馬來西亞不孕症權勢巨子暨抗衰老院長高銀燕醫師推薦,
      吃起來更多了一層安心,
      一定要來好好跟大師分享一下。

         

      之前吃 益生菌最在乎確當然就是益生菌本人啦~
      不外他可不只有益生菌,
      而是有「三益」黃金配方:益生菌、益生質、益源質,
      益生菌人人應當都知道,
      就是改變消化道菌叢的活性微生物,
      益生質其實就是益生菌的食品,
      如許 益生菌才可以好好的存活發展,
      最主要的益源質就是 益生菌所產生的營養素啦!
      他也就是我們真正需要的~
      可以直接彌補益源質,
      比零丁吃益生菌加速一倍速度唷!~

       

      一盒裡面有30包,成人天天2包,孩童逐日1包,若有非凡需求,可加倍食用。
      產品符合SGS塑化劑、微生物、重金屬、農藥殘留檢驗合格,
      妊婦、哺乳媽媽也可食用,
      寶寶起頭食用副食物以後也可以吃唷!
      而且他還貼心的比一般益生菌包裝少33%的寬度,
      比力不會刮傷嘴角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

      跟我之前吃過的比力分歧的是,
      他是對照微小顆粒狀的,
      不是非常粉末狀那樣,
      對我來講這個益處是不會飄散,
      所以直接倒進口中對照不會嗆到。
      口味上是帶有著酸甜口感,
      每次吃都會還想再吃>///<,
      這酸甜好滋味是來自自然青蘋果果汁濃縮唷~

       

     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,
      直接拆開倒進口中便可,
      當然也可以常溫水來吃,
      建議是空肚時,
      像是早上起來或是睡前,
      我本身大部門都是早餐前吃。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   

      因為習慣到公司才吃早飯,
      所以會放一盒在家裡、一盒在公司,
      如果早上起床太慌忙來不及,
      就能夠到公司吃早飯前再來吃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

        

      假日的時刻因為有時候睡得比較晚,
      就會比及午時吃飯前拿出來跟家人一路分享,
      不克不及只有本身健康,家人的健康也要顧^^。

         

      偶然外出跟伴侶會餐也必然要拿出來分享一下,
      本來大師看到我拿出益生菌城市好奇問說我是有便祕嗎?
      後來經由我註釋腸道健康是有多主要後,
      (((不只有便秘問題可以吃啦~)))
      城市起頭一路走入益生菌的世界,
      而且小小一包方便又好吃,
      是健康賜顧幫襯身體的根基必備調養呀!

       

      附上相幹連結:

      益生菌

      官網:http://jerosse.com.tw/
      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rossetw/